逆向回溯

评论红心蓝手是对俺最大的鼓励!走过路过留个爪印吧U3U

【汉康】底特律夏日一次普通的暴雨

复健

⚠超短警告⚠


康纳坐在汉克的腿上。

他们啜吻彼此的唇齿,偶尔共享同一个呼吸。体型巨大的圣伯纳犬安宁地伏睡在他们脚边,从厚重皮毛下烘出稳稳的热量。

然后天色暗了些许,云翳在低空积聚起灰色的漩涡,乌黑的云层和电离在潮湿的云雾中纠缠厮磨,慢慢地,连空气都沉重粘稠得令人喘不过气来。远处沉闷的雷声开始在天际滚动,像极了喉咙深处滚动的低声怒吼。接着闪电和霹雳偶尔会在昏沉甜腻的黑暗里照出几个剪影,然后雨就突然地倾盆地落了下来。

巨大的水声轰鸣着冲击着一切或粗糙或光滑的表面,从万尺高空落下的水珠拍打在物体上的声音简直如同子弹般沉闷,落到水洼里时却又清脆悦耳。雨痕在玻璃窗上快速地划出流星雨般漂亮的痕迹又快速消失,不断此消彼长着。骤雨和着电闪雷鸣,终于在激烈的冲刷中将令人疯狂的热气和粘腻的湿意转为沁人心脾的甘霖。尘土被充分湿润的味道悄然在空气中四处蔓延,让大狗灵敏的鼻子动了动,打了个小小的喷嚏。

底特律的暴雨来得快,去得也快。雨势渐渐地小了,从山崩海啸般的暴雨变成稀沥怡人的小雨,窗户上豆大的雨珠不知何时被牛毛般的雨线代替,天色变幻间,不知何时竟已是晴朗的黄昏。

康纳戳了戳懒洋洋地瘫在沙发上的老警察,然后被对方报复性地胡乱揉了揉略带湿润的头发。

他拽着汉克去洗了个澡,给相扑加满狗粮,然后在暮色四合时备好了晚餐。


评论 ( 9 )
热度 ( 6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向回溯 | Powered by LOFTER